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举办“黄梅飘香•怀宁味道”十佳美食评选大赛
发布日期: 2021-12-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挖掘怀宁特色美食资源,弘扬本土饮食文化,打响地域美食品牌,促进我县旅游业繁荣发展,提升旅游吸引力。11月29日上午,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县妇联共同主办的“黄梅飘香,怀宁味道”十佳美食评选大赛在德辰金陵大酒店举行。副县长丁霞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绝活,从烹饪技艺、成品装盘、造型款式等方面展开厨艺大比拼。20多道造型新颖、精美别致、香气四溢的怀宁各地特色美食纷纷亮相,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蕾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的方式,通过对菜品味感、观感、地域特色等方面进行打分,由专家评审评选出十佳美食。最终,凉亭馄饨、小市米粑、腊树拖肚子粑等菜品脱颖而出,获得“十佳美食”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对怀宁的美食文化也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未来我们将继续挖掘一批具有怀宁特色的地域美食,对外推荐本地名菜、名厨,品味“舌尖上的怀宁”,让怀宁因美食而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人: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