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走进复兴镇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家,是每个人的归宿,是社会安定的基石。在5月15日第27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幸福、进步,5月14日上午,宿松县妇联、宿松县税务局联合走进复兴镇梁公村,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系列活动。复兴镇相关负责人、梁公村家庭代表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发动一次主题倡议。宿松县妇联副主席齐向华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家庭代表们发出“国际家庭日”倡议,希望大家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扩大“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做和谐家庭的带动者、文明家庭的传承者、幸福家庭的守护者。    

     开展一次主题宣讲。宿松县税务局副局长张新华从家庭的重要作用、幸福家庭具备的基础、融洽家庭成员关系、为社会做贡献等4个方面,省最美家庭代表罗群霞就如何处理和提升婆媳关系内容开展主题宣讲,通过与听众互动,提高了大家对家庭关系的重视。

     举办一次健康教育。围绕守护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宿松县税务局妇委会工作人员分析了漫长假期后孩子们返校现状,就家长如何关注孩子心理健康进行了知识辅导,提高了家长对孩子们心理状态的重视。

     开展一次法律宣传。向在座的妇女儿童发放“国际家庭日”倡议书,《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禁毒倡议书等,

     宣传法律维权知识,营造懂法守法用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氛围;向贫困家庭发放学习用品套装,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供稿单位:宿松县妇联 来稿人:孙文婷 徐向华 审稿人:徐向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