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安庆市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9-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安庆市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工作的

   

各县(市、区)妇联: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形势下我市妇女在创业方面的基本状况及发展需求,更好地发挥妇联优势,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妇女中开展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市1860周岁,从事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女经纪人等行业的,并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农村创业女性;开展自主创业的城镇女性。

二、调查内容

1.妇女创业基本状况。包括创业项目、创业年限、经营规模、年收入等。

2.创业女性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所面临的困难。

3.以妇女为主体或妇女领办的农村经济合作组织或专业协会基本情况。

三、工作要求

1.妇女就业创业工作是一件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稳定的大事,是改善妇女生活质量、促进城乡妇女发展、提高妇女社会地位的有效途径。各县(市、区)妇联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本地区通过自主创业、勤劳致富、诚实守信的双学双比女能手、女科技致富带头人、女种养殖大户、女诚实文明经营户、女企业家等优秀创业女能手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查清楚,摸排准确,做好记录。

2.请各县(市、区)妇联于1030前将调查摸底表(要求加盖妇联公章)报到市妇联发展部。

附件:1.安庆市农村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表

2.安庆市城镇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表

3.安庆市以妇女为主体或妇女领办的农村经济合作

组织或专业协会情况调查摸底表

安庆市妇女联合会

2013724


附件1

安庆市       县(市、区)农村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表

            乡(镇)                                                                   2013     

序号

姓名

政治

面貌

经济实体名称

和营业执照

 

经营

内容

注册资金

占地面积

员工数

经营

年限

年收入

(万元)

帮带

户数

获得

小贷

(万元)

受表彰

情 况

存 在 问 题

填表说明:1、经济实体法人必须是女性,年收入5万元以上或带动5人以上妇女就业。2、执照证号:要求填写《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证号;3、存在的问题: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如资金、技术等方面。

附件2

安庆市      县(市、区)城镇妇女创业状况调查摸底表

          街道                                                                        2013     

序号

姓名

政治

面貌

文化

程度

企业名称和

营业执照证号

经营

内容

注册资金

占地面积

员工数

经营

年限

年收入

(万元)

获得小贷(万元)

受表彰

情 况

存 在 问 题

填表说明:1、企业法人必须是女性,年收入5万元以上或带动5人以上妇女就业。2、执照证号:要求填写《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证号;3、存在的问题: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如资金、技术等方面。

附件3

安庆市       县(市、区)以妇女为主体或妇女领办的农村经济

合作组织或专业协会情况调查摸底表

                                                                                         2013     

序号

 

负责人

 

创建

时间

经营内容

年收入

(万元)

参与户数

获得小

额贷款

 

获 得

小 额

贷款数

(万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