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通告
保护江豚 安庆妇联在行动——致全市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9-04-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长江江豚,现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被称为“水中大熊猫”,是长江淡水生态系统健康的重要指标,目前濒临功能性灭绝。为全面加强对长江江豚的保护,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环保意识,切实担负起保护江豚的神圣责任,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增强环保意识,做江豚保护的宣传者。人类命运与自然生态系统息息相关,水环境的变化、气候的变化、人为活动的干扰、破坏性的资源利用都会对江豚的生存产生一定的影响。广大妇女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带头增强长江大保护意识,做江豚保护的宣传者。

主动担当作为,做江豚保护的引导者。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周边群众投身到保护江豚的行动中,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江豚的浓厚氛围,

做江豚保护的引导者。

注重落细落小,做江豚保护的践行者。保护江豚,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要从小事做起,将环保行动落细落小落到每个家庭。广大妇女要带头减少生活污水排放,尽量少用洗涤用品,不在江边清洗衣物,保护水域环境,还江豚一个干净美好的家园。

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的行动中,保护江豚,留住长江的微笑,把宜城建设得更美,为加快建设水清 岸绿 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