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三严三实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严三实
市妇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5-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9上午,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一名合格的妇联干部》的专题党课,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芯茹主席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当前市妇联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进行详细分析,提出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努力做党和妇女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她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着眼于新一届党中央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的重要环节,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建设美好安庆对妇联工作的必然要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为人的基本准则,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做到清正廉洁、个人干净;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同时,王芯茹主席要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方法步骤,强化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市妇联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将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巾帼创业、巾帼维权、巾帼文明、巾帼关爱、美丽家园及强基固本“五项行动一项工程”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我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妇联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打造“三个强市”和建设美好宜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