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三桥镇妇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3日,嘹亮的歌声在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的教室里唱响。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怀宁县三桥镇妇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3月5日是什么日子吗?”“学雷锋纪念日!”课堂上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册、有奖竞答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述雷锋生平事迹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并结合身边好人——社塘岭村江文森老人的模范事迹,让他们了解到雷锋精神无处不在,也正是因为有这么多无私奉献的守护者,同学们才能平安快乐地坐在教室里学习。从而引导学生们互相帮助,树立“螺丝钉”精神,争当新时期的“活雷锋”。

    “谢谢姐姐们来学校为我们讲雷锋故事,我们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长大后报效祖国。”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都深受启发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通讯员:汪万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