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四眼井社区妇联开展暑期 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8日上午,四眼井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活动中,通过介绍真实案例,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溺水的严重性、安全的重要性;重点提醒青少年们不要到江边等有溺水风险的地方玩耍,教育青少年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接着采用互动问答的形式对预防儿童溺水安全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包括如何辨别溺水、遇到溺水危险如何处理及如何自救等,如发现有人落水,最正确的做法是立即大声呼救,寻求大人的帮助等。告知青少年们不要随便或独自到江边或水域深的地方进行游泳、玩耍、钓鱼。

     通过此次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提高了青少年们的暑期安全防患意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生活环境,使社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暑期生活。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