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程家墩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故事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8日下午,程家墩社区联合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故事会活动,全省思想道德教育先进个人、华中路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街道银发讲师团成员谢传为以“听党史故事 做党的孩子”为主题给50余名师生作了党史专题宣讲。

     活动中,谢传为用“六一”由来作为开篇,精心挑选了多个通俗易懂、耳熟能详的党史小故事,带领师幼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与幼儿频频互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一个个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掌声不时响起。活动最后,他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祝福致辞,并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尊师爱友、爱党爱国的文明小市民。

     此次“童心向党”故事会是程家墩社区面向辖区未成年人安排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接下来,社区将按照预定计划,继续讲好红色故事,引导青少年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