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德宽路街道妇联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水平,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出游行为,营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德宽路街道妇联联合文化站开展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激发群众旅游热情,优惠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旅游业在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提醒居民文明旅游,共同防疫,要有“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出游不懈怠”意识志愿者们通过搭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展示我区的特色旅游景点、旅游精品路线等内容,并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理性维权。同时提醒广大居民疫情仍然存在,不同于以往“说走就走的旅行”,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预约旅游”成为文明出游新趋势,已在景区和游客中形成共识,文明旅游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预约制也已为景区常态化管理手段,“无预约不出行”已成为游客文明出行的旅游新风尚。辖区内的旅行社也以发放旅游指南、旅游画册、宣传精品旅游线路,宣传推广各自在“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推出的各类优惠政策,有效激发了民众的旅游热情,使广大市民充分享受“中国旅游”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了提高辖区居民旅游意识,激发群众旅游热情,优惠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旅游业在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提醒居民文明旅游,共同防疫,要有“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出游不懈怠”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筑起一道保护生命的安全防线,健康旅游,建设美好安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