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防溺水保安全 珍爱生命
发布日期: 2020-06-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暑期将近,为切实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菱北社区妇联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菱北小学显著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在学校门口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宣传手册》,提醒家长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向居民和学生宣传讲解在游泳中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告知家长不可让儿童独自下水游泳、玩耍,提高居民尤其是儿童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活动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对儿童预防溺水的认识,筑牢了居民“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线,增强了居民防范儿童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赞赏。

撰稿人:刘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