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充满智慧的绘本故事书、心心念念的连衣裙、崭新的书包为这个儿童节增添了快乐的味道。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能高兴地学习、生活及过一个快乐的“六一”。5月29日上午,经开区乌岭社区关工委联合妇联以“小小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为主题在乌岭小学操场开展慰问乌岭小学留守困难学生活动。菱北办事处纪委书记毕波、妇联主席祁红旗、乌岭社区书记、关工委主任江平、乌岭社区“五老”代表潘春梅等参加。

      三年级胡同学的愿望是拥有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四年级程同学平时喜欢读书,他的愿望是拥有一套曹文轩小说。百科全书、绣球花、手持电风扇……孩子们的心愿五花八门,在乌岭小学杨校长手中接过一份寄予着美好心愿的名单,乌岭社区妇联和关工委负责人就开始马不停蹄地为孩子们购置礼物。

     在“微心愿”捐赠现场,孩子们拿到礼物后,欣喜不已。六年级方同学拿到了自己的“微心愿”礼物——巴拉巴拉书包。他激动地说:“那天,老师让我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说社区的叔叔阿姨会帮我们实现!没想到,今天真的实现了,太感谢他们了!”丁同学拿到了绘本故事,脸上笑开了花,迫不及待的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另外,办事处关工委捐赠200本课外读本,乌岭社区还向乌岭小学捐赠了200本课外故事书。

     “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稚嫩且充满高兴的声音响彻乌岭小学的操场。此次“微心愿”活动,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寄托的却是留守儿童沉甸甸的期盼,孩子们能够在活动中感受那份浓浓的爱意。

     今后,乌岭社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下一代更多的关心、培养,继续为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他们需要的温暖和关怀,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益之人。

来稿:程久凤

审稿: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