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尤林社区开展疫情无情,复学“护航”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这鲜花盛开的五月,迎来了疫情后学生复学的美好日子。5月11日,尤林社区妇联、卫计、关工委配合中兴小学全体学生复学。学校教务人员和值班老师早早地就在校门口迎接,为全体学生的首日复学安全保卫做了大量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的安排,为孩子们的复学做好了全程护航。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学校提早安排各班班主任老师通过微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学生及家长严格按规定时间段入学,不得早到或迟到。学生们均佩戴口罩按时来到学校拟定的护拦间隔1米以上排队检测体温方能进入学校,尽管这样,孩子们个个眼睛里还是流露出了开学地兴奋和对知识的渴望。

     开学的第一天,学校都提前做了消毒,每间教室都配备了消毒灯,学校安排各班班主任老师给学生们宣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典型特征、传播影响及自我防护知识,示范口罩的正确戴法、科学洗手法等等,教会同学们公共场合的防护要领,要求同学们熟记心中、正确运用、科学防范。

     在学校精心的“护航”下,孩子们感觉到学校的温馨,生活非常幸福。家长们也放心把孩子们交到学校。

(撰稿人:方爱平  审核人: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