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蔡山社区开展“温馨花艺 感恩母亲”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妈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团结有爱、文明和谐的邻里氛围。5月7日下午,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妇联开展“温馨花艺,感恩母亲”插花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先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在实际操作环节中,妈妈们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拿起花枝跟着老师修剪花枝。在插花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妈妈们很快掌握了插花的基本要领,接下来的时间,她们专心的投入到作品制作当中,妈妈们对包裹花朵的纸张耐心地选择,对枝叶仔细地修剪,对花朵顺序进行有序地排列和固定。妈妈们边学边练边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妈妈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不仅是社区的普通母亲,更是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的女性单元长,她们不仅充分展现了母亲们心灵手巧、各具审美情趣的一面,也展现了蔡山社区新时代女性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她们齐聚一堂,在蔡山社区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单位:蔡山社区 撰稿:马遥  审核:王彬)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