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老峰镇:巾帼志愿者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0日上午,老峰镇巾帼志愿者走进老峰一小幼儿园,为孩子们包饺子,庆祝二十四节气中的传统节日冬至。

     活动前,志愿者们认真的向孩子们讲解冬至节气的来历并了解冬至吃饺子的寓意,小朋友聚精会神的听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洗菜,揉面,和馅,擀皮,包饺子,一个个的都大显身手。有用菠菜汁的绿色的饺皮,有南瓜做的黄色饺皮,有紫薯做的紫色饺皮,孩子们看着各色各样的饺子,乐的直拍手。孩子们也不闲着,边用小手捏着饺子,边高兴的用稚嫩的童音为我们唱儿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饺子也熟了,看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乖巧的孩子们第一个就送给志愿者阿姨们尝尝。看着孩子们津津有味的吃着饺子,志愿者们也露出舒心的笑容,幼儿园里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社会群体关注未成年的身心健康,加强了社会,家庭,学校三者合一对未成人健康成长的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 王丽峰撰稿     张启英 审核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