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关爱明天 普法宣传”——法制主题教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9-11-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增强学校推进法制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自11月15日起,由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关工委、团委、文明办、司法所组织的校园法律宣讲组依次走进该乡中小、各初中,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宣传”法制主题巡回宣讲系列活动。

     活动中,法律专家重点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学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以及青少年人身、财产、交通、消防安全,遇到危险如何自救自护、如何报警、怎样远离毒品等方面,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堂生动的法制宣教课。为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专家针对所讲解知识现场提问,学生们踊跃回答,对于答对的学生现场发放了小礼品以奖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现场的学生们始终保持高昂的激情和浓厚的兴趣,获得学习师生们一致好评。

     此次法制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心中的法律意识,更让学生明白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