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妇联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妇女创业,提升她们创业就业技能,帮助社区妇女利用电子商务拓宽创业致富渠道,9月30日下午,宜秀区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妇联组织辖区50名妇女开展“大桥街道叶祠社区电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妇联聘请安庆链商职业培训学校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包括认识当下电商创业环境,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电商创业项目与平台,如何辨别真假电商信息,如何利用自己的微信进行简单创业。结合各种现实案例,讲授了关于电子商务使用的小技巧和运营方式等知识。培训交流中,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在掌握运用电子商务扩宽创业、就业渠道的同时,也提高了妇女关于电商创业就业的积极性。

     参加培训的妇女一致认为:“这类培训活动让我们这些带娃的宝妈们受益匪浅,既学到了很多创业技巧,又提升了生活品质,还拓展了创业的门路,更激发了创业热情。”

(程芳  檀南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