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
发布日期: 2019-09-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训家风,经开区晶海社区妇联联合安庆十六中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家风家训宣讲会。

     “家之兴替,在于礼义,不在于富贵贫贱”。知礼仪、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良好的家风在人们的成长过程中起着关键的作用,是人们终身的财富,应当世代传承。宣讲会上,吴老师从家风家训含义讲起,围绕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故事体现“家风”和“规矩”的重要性,让孩子回忆在家中是如何对待亲人、在学校是如何对待师长同学的,并承诺今后应该如何对待父母老师。

     此次宣讲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让家风家训成为教育后代、受用一生的精神食粮,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让良好家风汇聚成社会清风。

撰稿:吴巧娟  审稿: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