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一场专为“红领巾”们举办的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5-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五楼市民学校里坐满了来自辖区学校的红领巾代表们,他们正在聆听一场由街道妇联主办的,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夏季安全知识讲座。

     太平社区妇联主席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红领巾们宣传怎么预防中暑、游泳时的注意事项、交通安全、雨季防雷常识、远离火源、安全用电等相关方面的实用知识。同时指出在假期中除了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参与任何危险活动,尤其是不能下河玩水、游泳。讲座结束后,社区妇联主席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社区科普馆及电子图书阅览室。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儿童安全意识,使孩子们健康成长,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暑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