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 2018-05-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巩固文明成果,倡议社区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社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5月15日上午,老峰镇妇联组织志愿者在新桥社区辉煌新村开展反家庭暴力法、保护环境宣传教育签名活动,镇妇联主席张启英、镇妇联副主席王亚慧、苏映娟、镇文明办主任吴泽青现场指导,新丰社区、秦潭村妇联主席参加。


     活动现场,几位闻讯而来的居民觉得活动开展十分有意义,主动加入志愿者宣传队伍。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普及防震小知识,介绍防震救灾的自我保护措施;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强化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引导广大居民在遭受家庭暴力时,要通过正当途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与居民们交流保护环境的经验,分享较好的环境保护小妙招,增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们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有百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单页及手册108份,百余位居民在“爱护家园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活动中签名,居民们对此项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支持。安庆好人---新桥社区党员陈胜表示:“保护环境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面的号召,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要在发展生态文明的同时,经济上也要可持续发展,我们要提高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争做文明环保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对于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强化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制观念,巩固了文明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我们在行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