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南村社区妇联开展家庭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培育良好家风,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花亭南村社区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的号召,倡议家庭成员分享全家最喜爱的一本书。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八个家庭的母子在社区图书室开展了“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分享活动。孩子们在妈妈的带领下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书介绍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在相互交流中,孩子们加深了对所阅读书籍的理解,同时也涉猎了其他有益书籍,他们纷纷表示:“大家在一起看书交流分享,感觉读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同时,社区为孩子们提供科普、环保等方面的书刊以便现场的家长以及孩子们参阅。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有助于培养社区家庭的阅读习惯,提高社区少年儿童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促进少年儿童在书香氛围中,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区奠定良好的文化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