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法》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5-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让更多的妇女学会使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营造全社会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氛围,安庆市妇联和大观区妇联走进花亭北村社区,共同举办《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邀请市百草园律师事务所郭禹红律师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反家暴法知识。

     讲座上,郭禹红律师就家庭暴力概念、表现形式、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家庭暴力对社会和家庭成员造成的影响、家庭暴力的预防和控制、证据的收集以及妇女遭受家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对家暴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学会了如何利用良好的沟通,筑造健康家庭关系,增强了社区妇女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关爱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