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桐城青草镇:巾帼爱心志愿队 情暖夕阳情更浓
发布日期: 2018-10-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老人送去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营造理解、关心、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5日上午,镇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一同来到青草敬老院,将定做的27套棉衣棉鞋以及食品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带来歌舞队及精彩演出,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尽孝心,传孝道。爱心人士,跟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情,给老人讲自己的所见所闻,让老人感受快乐和温暖,平时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文城沫新雨,已然是深秋,寒露以去,秋意更浓。“棉衣穿在身上,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太谢谢你们了。”老人们接过厚厚的棉衣后,笑得合不拢嘴。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对老人的关爱和尊重,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关心老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撰稿:金鑫

审核:方红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