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积极开展“四净两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营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11月16日,宿松县佐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必健率先垂范亲自带队,组织妇联、团委、文明办10余名志愿者到该乡梁岭村开展“四净两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时分,虽然天空下着零星小雨且刮着瑟瑟寒风,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志愿者的热情。午饭后,在该乡梁岭村“两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来到该村老弱病残、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家中,按照“院外净、院内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生活家具用品配套规范和生产生活物料摆放规范”的要求,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整理房屋,有的搬柴草堆,有的规范摆放家具……在志愿力量的带动下,周边群众自发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同时,为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影响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巾帼志愿者还向周边群众发放“四净两规范”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掀起一个环境卫生靠大家、家居卫生不能差的热潮。(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