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太湖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4日上午,太湖县妇联组织县直妇委会、瑜珈文化协会、博爱医院共60余名巾帼志愿者到人民路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小组,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单,配合交警和城管执法人员为我县的文明创建工作传递正能量。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劝导驾驶自行车、电动车、汽车按指示灯行驶并有序停放;对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乱摆放摊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以此进一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干净的出行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巾帼志愿者们共散发《致广大的市民一封信》2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坚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形成人人争做文明人的良好局面,为我县创建禅源太湖5A旅游景区出智出力。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