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安庆市妇联开展“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23日,市妇联主席焦玲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开展“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安徽交控集团合安管理处工会的大力支持,大家带上“微心愿”和慰问品,为24名心智障碍人士送上关爱、捎上祝福。

     在中心负责人徐晓健的带领介绍下,焦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活动场地和各类技能培训室,并和在中心接受治疗照顾的学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中心工作人员和学员们在收到“微心愿”时连连道谢,大家也倍感鼓舞,送出温暖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快乐。

     “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是安庆市妇联响应全国、省妇联的号召,积极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发动全市巾帼志愿者关心困难妇女儿童,帮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