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执委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执委会
枞阳县妇联召开九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节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7日,枞阳县妇联在会宫镇召开九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县领导何炳南、胡长友、付和平、汤肇华,县妇联九届执委、各乡镇和开发区妇联主席、县直各口妇委会主任及会宫镇各村妇代会主席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部署。今年,县妇联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要紧扣发展主线,突出“四项行动,一项建设”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妇女创业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县建功立业;二是持续推进妇女维权行动,为建设和谐枞阳贡献力量;三是持续推进妇女文明行动,为建设文化强县积极作为;四是持续推进妇女关爱行动,为建设美好枞阳添砖加瓦;五是持续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妇联工作基础。

  值“三八”妇女节102周年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炳南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去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妇女创业、妇女维权、妇女文明、妇女关爱”四项行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何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何炳南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坚定信念,提高素质,努力做适应时代要求的新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各级党委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着力营造良好的妇女工作环境。

  会上,会宫镇、义津镇、白湖乡、会宫村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