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怀宁县妇联深入开展“进企业助发展” 调研走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以来,怀宁县妇联李敏主席带队,先后深入县经开区、高河镇、黄墩镇等地,结合“四送一服”相关工作,调研走访女性创办的规上工业、限上商贸、现代服务业企业,落实开展“进企业助发展”调研走访服务月活动。

调研中,李敏主席一行深入企业,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的需求及发展难题。在同女企业家们面对面的交流中,耐心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宣传促进发展的各项政策。

     对于女企业家们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县妇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加深彼此间的交流,携手共克创业发展难关;县妇联也将继续搭建沟通平台,服务企业发展,协调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引导动员全县妇女群众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实现“巾帼立新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