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安庆市妇联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8-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0日,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市妇联主席焦玲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化“456”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和《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 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印发<关于“凝聚社会合力 共促安庆发展”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

     随后,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焦玲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将围绕着群团组织聚力发展行动的要求,重点开展“四个一”活动:发放一份倡议书、开展一次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征集、开展一次群众性劳动竞赛、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

     同时,市妇联还将通过开展招商引资巾帼行动,举办“安庆发展·巾帼助力”女企业家主题沙龙等活动,积极为女企业家搭建交流发展的平台。

     最后,焦玲强调,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当前实际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工作决心,为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