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市妇联举办“安庆发展•巾帼助力”第一期女企业家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 2018-09-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凝聚巾帼合力,促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9月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经信委、中国银行安庆分行举办“安庆发展•巾帼助力”第一期女企业家主题沙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中行行长程慧、市经信委副主任余琼出席活动,会议由焦玲主席主持。在宜部分规上、限上企业的女企业家、女企协会员、四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干部、中行部分员工近60人参加主题沙龙。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妇联关于“凝聚社会合力 共促安庆发展”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及《致全市妇女姐妹的倡议书》;市经信委副主任余琼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就《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庆市2018年加快工业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中行行长程慧及中小企业部负责人就服务企业八大产品进行了推介。

     在座女企业家们围绕如何立足自身企业发展、发挥企业外延优势招商引资、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企业及安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想法。

     焦玲最后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运用海安经验,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际,希望全市所有女企业家们一是要苦练内功,做大做强各自企业,为安庆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联系“娘家人”妇联组织,妇联将积极解决或者联系相关单位帮助解决其困难;三是女企业家要积极发挥优势,提供招商引资线索和意见建议,共同助力安庆发展;四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各自职能,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尽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