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
望江县妇联召开“学海安,望江怎么干” 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5日,县妇联召开“学海安,望江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会上对县委《“学海安,望江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海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学习,成立了县妇联“学海安,望江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并就县妇联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借鉴“海安经验”,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以“赶考”精神抓好“学海安,望江怎么干”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组织开展好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活动情况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形式,发挥“妇女之家”阵地作用,搭建平台送政策、送服务,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殷丽君

审核:吴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