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 | 雷锋精神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3-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雷锋氛围,3月14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女企业家协会深入晋熙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放心家政服务、法律咨询服务走进群众身边。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在玉龙华府小区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情、温暖的场景。此次活动包括爱心义剪、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物品维修等志愿服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周到、服务细致,热情地提供各项服务,有的量血压、有的剪头发、有的缝衣服、有的磨菜刀、有的做咨询,忙得不亦乐乎。居民们更是乐开了花,直呼这样的零距离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据悉,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员、志愿者、社工人员20余人组成,服务群众200多名。此次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