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举办第三期熙湖巾帼美新时代女性人才沙龙
发布日期: 2024-02-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6日,太湖县举办第三期熙湖巾帼美新时代女性人才沙龙,县委副书记杨杰出席活动。

   杨杰在致辞指出,在新时代,中国女性不仅拥有平等的社会地位,也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最美巾帼奋斗者们用自身的自由发展标注着社会文明新的高度。希望大家运用自身资源优势给太湖建设发展带来更多支持帮助。

本次活动由太湖县委人才办,太湖县妇联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太湖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介绍了太湖县人才政策。福布斯创新企业家、广东美洛迪教育集团董事长林琦,中国水稻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张玉屏,山田集团董事长陈姗华,汇虹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薇,永康市乐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田荣五位太湖女性人才分别讲述了个人奋斗历程及成长经验,并结合实际对现场的女大学生、返乡创业大学生、企业家、职场女性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绽放新时代女性光芒。同时,她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搭建了学习平台,又激发了奋进动力,未来,她们将继续传播女性声音,展示女性风采,将个人成长融入太湖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现场聆听的女大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干货十足,收获满满,既有就业创业的建议指导,又有接地气的精神激励,让她们看到了女性的奋进力量与不懈坚守,她们将带着这份收获一路前行、不负青春韶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