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举办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把爱带回家”关爱贫困妇儿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巾帼心向党,筑梦向未来。1月19日,潜山市妇联举办2023年度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把爱带回家”关爱贫困妇儿爱心捐赠仪式,安庆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到会讲话,潜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宋子明到会致辞,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财政、民政、税务等部门应邀参加。

   宋子明指出,近年来,潜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团结带领协会会员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繁荣民营经济、增加民生就业、提高幸福指数、创造社会价值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大协会会员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大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女企业家们要善学善思善为,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共同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关爱弱势群体、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潜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曹善华向年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要坚持创新创业,激发巾帼奋斗之志;要饱含桑梓之情,绽放巾帼奉献之美。女企协要赋能女企业家成长发展新动力,架好政府与女企业家的“连心桥”。各级妇联组织要一如既往当好贴心“娘家人”,关心支持女企协和女企业家的发展,引领“她”方向,助力“她”发展,彰显“她”情怀,为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同步发展添砖加瓦。

   年会上,协会会长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通报了财务情况;为会员企业颁发了2023年度奉献奖;为天柱山镇河西村、塔畈乡、黄铺镇、水吼镇困难妇女儿童进行了爱心捐赠,并进行了抽奖。

活动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女企业家们带着自信的微笑,以歌舞、走秀等方式上台亮相,精彩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现出女企业家们持有的智慧自信自强之美、能文能武的巾帼风采。

   此次年会还得到了绿之韵集团、康润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等多家爱心企业赞助与支持。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