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讲进行时 | 怀宁县妇联开展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4-01-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怀宁县妇联前往高河镇开展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推动市妇代会精神深入妇女群众,在基层落地开花,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守正创新向未来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王美霞着重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口,以百姓视角,讲述身边的鲜活事例,用质朴的语言介绍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在传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向大家阐述了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和意义,以及对形成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性。

   会议号召广大妇女要锚定妇代会确定的目标,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鼓足奋力拼搏的干劲,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丰富宣讲内容,通过多举措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