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讲进行时|太湖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安庆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暨工业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上午,太湖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安庆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暨工业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易秀秀,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丽娜,协会部分会员和安徽强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安徽强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秀秀牵头组织,会议由秘书长吴丽娜主持。秘书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张祥安书记和省妇联谢兵主席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担使命、守正创新向未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号召女企业家们要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在推动太湖县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巾帼之力,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希望女企业家们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合力推进妇女事业的发展。

   副会长易秀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分享了参加市妇女十五大的盛况及在会议期间的所闻、所见、所感和收获,使大家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安庆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浓厚氛围。宣讲内容围绕女性在工业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了女性企业家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角色。这不仅让女企业家们更加明确了自身承担的责任,也激发了她们在工业领域继续创新和发展的信心,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女企业家们实地走访了当地的工业企业——安徽强润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管理者、技术人员的深入交流,巾帼们了解了企业在运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探讨了女性在企业管理中的优势和如何更好地发挥这些优势。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女企业家们受益匪浅,为巾帼们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经验。

   此外,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座谈会,让女企业家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经营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经验,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女企业家们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女企业家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太湖县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