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讲进行时丨太湖代表积极开展市妇女十五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4-01-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6日,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迅速掀起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太湖代表团各参会代表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深入党政机关、乡村、社区、企业等地开展宣讲,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凝聚巾帼力量。

杨青霞 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太湖县爱帮社工服务中心法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五次妇代会精神,1月8号,太湖县爱帮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市十五次妇代会精神宣讲,社工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杨青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妇联主席金秋明作的工作报告,号召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始终坚持“伸出我的双手,给你幸福”的服务宗旨,为各类弱势群体做好服务,为建设美好太湖贡献巾帼力量,2024撸起袖子加油干!

王梦贤 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太湖县雷氏菌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1月8日,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王梦贤在太湖县雷氏菌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大会精神宣讲,她向企业妇女职工们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盛况以及参加大会的心得体会,号召新时代女性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在家庭中发挥女性重要角色作用,做好儿媳、好媳妇、好母亲,弘扬好家风好家教,为创建和美家庭而努力。

   同时作为新农人,还要不断提升自己技能水平,用双手谋福利,为企业创利润,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展现巾帼力量。

莫亮丹  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寺前镇马龙村妇联主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庆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1月9日,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寺前镇马龙村妇联主席莫亮丹在寺前镇马龙村开展大会精神宣讲,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和省妇联主席谢兵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妇联主席金秋明作的主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守正创新向未来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并分享了自己参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号召广大妇女要以安庆市妇女十五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在日常生活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发挥妇女带头作用。妇女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遵纪守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爱帮助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等人群,积极参加妇联组织开展的各类志愿活动,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章丽华 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太湖县百里镇妇联主席

   1月9日,太湖县百里镇组织部分妇联主席和妇联执委开展安庆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在宣讲会上,市妇代会代表章丽华就大会的盛况进行了介绍,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妇联主席金秋明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张书记的讲话对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为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下一步大家将以此为契机,在基层妇女工作中服务群众,立足群众所需,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争先创优做新时代女性,为促进妇女事业发展而奋斗。

刘丽丽 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太湖县司法局行政复议股副股长

   1月9日,太湖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会议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13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会上,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分别对贯彻落实市妇女十五大会议精神作出具体要求和指示。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局妇委会主任刘丽丽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所见、所闻和履职感受,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妇联金秋明主席的报告进行了详细宣讲。根据大会对未来妇女工作的规划,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发挥在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中的作用发表了具体意见。

   下一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在具体的法治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半边天作用,担当使命,压实责任,确保市妇代会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县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蓬勃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