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讲进行时 | 怀宁县平山镇妇联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1-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9日,怀宁县平山镇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镇机关全体女性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妇联主席谢兵的讲话精神,并对市妇联金秋明同志代表市妇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将结合平时工作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

   今后,怀宁县平山镇妇联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牢记殷殷嘱托,找准发力点,切实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好怀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