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讲进行时丨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1-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会议精神,激发基层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月9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妇联主席、安庆市妇女十五大代表肖娟主持,机关全体女干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本次市妇代会的概况,重点传达了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和省妇联主席谢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安庆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同志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守正创新向未来》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要认真研读工作报告,融会贯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市妇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奋力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二要宣传传达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引导各基层妇联通过妇女之(微)家、新时代文明站(所)等载体,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妇女群众身边,掀起学习贯彻市妇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落实贯彻会议精神。找准妇联赛道,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弘扬文明新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眠街道各级妇联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妇代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中,围绕市妇代会精神,高质量谋划推动2024年妇联工作,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