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小手拉大手 同心反邪教
发布日期: 2023-09-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识别邪教的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近日,太湖县百里镇南斗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南斗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举行“防范邪教侵害  铸造美好人生”签名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引导下,各班级有序参与签名。主题班会上,志愿者为同学们讲授反邪教相关知识,通过大屏幕播放邪教的特征、危害和种类,重点剖析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引导同学们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以及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五年级曹戈晨同学说:“以前只是听说过邪教,但却不知道邪教到底是什么、有什么危害,听了你们的讲解,这下可算是明白了。”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净化了校园环境,筑牢了反邪教的思想防线,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太湖县妇联

审核:章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