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以党建引领 促协会发展 凝聚“她”力量——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赴宣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7-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庆宣城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学习借鉴两地优秀女企业家优秀经验,进一步提升女企业家发展能力、寻求合作共赢机遇,6月29日,安庆市女企协会长周永红带领协会10余名女企业家,赴宣城开展“以党建引领 促协会发展 凝聚‘她’力量”的考察交流活动。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29日上午,两市女企协代表在宣城市宛陵科创城进行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对安庆市女企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安庆宣城两市女企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女企协的平台作用、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建立起一个长效的交流机制,并联动各市女企协融入长三角,共同带领广大姐妹们一起走出去、交朋友、长见识、寻商机、求发展,实现女企协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使命和力量,展现女性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永红对宣城市女企协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是一次结亲之行、学习之行、发展之行,促进了两市妇联及女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实现了经验共享、情感共融、事业共建,期待两地女企业家姐妹紧密携手,共同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现代产业合作体系,深度融合、共建共兴,携手做好融入长三角文章,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上,安庆市女企协党支部书记刘国庆与宣城市女企协党支部书记王安丽代表两地女企协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29日下午,安庆市女企协一行参观了宣城市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云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大家认真聆听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优势和产品特色,进一步了解宣城市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不仅为双方协会搭建了沟通桥梁,建立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渠道,更为促进两地协会及会员间合作奠定基础。下一步,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将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加活动项目,丰富活动内容,借势借力促进企业提高升级,为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供稿: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

审核:洪慧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