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3-01-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老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每一户老党员家中,县妇联一行与大家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她们的生活和健康等情况,感谢她们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她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妇女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感受着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党员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妇女儿童事业,为我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汪学敏 撰稿人: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