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两癌”救助金 温暖困难妇女心
发布日期: 2022-12-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岳西县妇联相继将全国妇联“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和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26万元送到26名受助妇女手中。

   吴某定是毛尖山乡王畈村中河组村民,因患乳腺癌,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近十万元的手术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外更加困难。拿到救助金后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

   救助金的发放为患病妇女缓解了燃眉之急,为农村困难妇女和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县妇联将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加大开展妇女“两癌”筛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的宣传,努力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继续做好“两癌”患病妇女的救助帮扶工作,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困难妇女身边,让更多患病困难妇女受惠,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妇女健康、帮扶困难妇女的良好氛围。

(分管主席:胡志红 编辑人员:储芳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