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反家庭暴力法》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 2022-12-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提高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增强妇女依法维权意识,怀宁县妇联紧紧抓住反家暴宣传月活动契机,围绕“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家暴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引导,广泛宣传。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月的通知》,指导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共举办反家暴宣传讲座95场,共计覆盖群众5500人,播放反家暴系列短视频累计480小时,发放反家暴宣传单页1万份,切实提高我县广大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专题讲座,深入宣传。在“11·25”反家暴日到来之际,怀宁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司法局前往秀山乡中心学校开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宣传讲座,现场邀请1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通过办法解读、案例分析向大家介绍了“反家庭暴力”相关知识,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三是线上线下,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发挥新媒体聚集效应和传播优势,展播反家庭暴力宣传视频。同时组织各乡镇妇联利用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反电诈等工作开展契机,入户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工作,提高宣传的实效性。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