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走访慰问城乡困难“两癌”妇女
发布日期: 2022-1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做细做实,近日,望江县妇联对2022年获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姐妹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县妇联一行询问困难“两癌”妇女们的救助金发放到位情况,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术后的治疗康复情况等,并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勇敢与病魔作斗争。同时要求镇村妇联多关心和照顾“两癌”妇女的家庭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其家庭中的实际困难。

   慰问对象备感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妇联组织、社会大家庭的关心,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生活勇气,战胜疾病,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以顽强的意志创造美好的明天。(谢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