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上街入户进网格 文明创建巾帼行
发布日期: 2022-09-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持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干干净净迎国庆 携手共创文明城”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7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共计50余人走上街头、深入社区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巾帼志愿者们有的挨家挨户发放《烟头不落地 太湖更美丽》等宣传手册资料,提醒居民定期清理家庭垃圾,确保门前物品堆放整洁有序,车辆按规定停放整齐;有的清理路面上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并对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美丽的市容环境,同时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县妇联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撰稿人:金晶 审核人:汪学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