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放心家政 | 桐城市妇联开展“放心家政”母婴护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暖民心”行动方案,推进家政行业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待业女性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8月4日,结合人才工作和“放心家政”专项工作有关要求,桐城市妇联联合龙眠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放心家政”母婴护理知识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素平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她表示此次培训旨在为有家政服务行业从业愿望的女性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专业母婴护理师张少华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张老师怀着对母婴护理行业的一腔热情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曾获得桐城市“红旗擂台”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母婴护理组第一名,并被授予“桐城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是优秀的行业模范和女性典范。

   培训中,张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了一些新生儿护理要点,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将婴儿肠胀气的注意事项、母乳喂养的好处与正确姿势、排气操等护理知识传授给大家,教学效果显著。

   桐城市妇联逐步推进“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此次参加培训3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母婴护理专业技能水平,拓宽了她们的就业视野,为我市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