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在广场舞队伍中成立首个“妇女微家”
发布日期: 2022-08-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31日上午,大观区妇联在宜纺社区举行“妇女微家”揭牌启动仪式,该“妇女微家”是大观区妇联在全区广场舞队伍中成立的首个“妇女微家”。区妇联主席胡银花和微家长潮龙梅共同为社区欢乐颂“妇女微家”揭牌,菱湖街道妇联主席吴小娣参加启动仪式。

   在揭牌现场,宜纺社区欢乐颂“妇女微家”舞蹈队以热烈奔放的“哈拉哨”舞蹈庆祝欢乐颂“妇女微家”的正式成立,获得了居民群众一致的欢迎。

   据悉,“妇女微家”是妇联组织下沉到最基层、扎根妇女群众的工作阵地和载体,是党将服务触角延伸基层、打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及寓教于乐活动,让辖区妇女儿童体会到妇女微家在身边、妇联服务在身边。该微家通过凝聚妇女力量,展示妇女形象,来传递社会温暖,弘扬正能量,成为广大妇女贴心的心灵港湾。(单位:大观区妇联   撰稿:王玉丽   审稿:胡银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