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庆“八一 ”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我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近日,太湖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消防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消暑慰问品。

   活动中,县妇联一行参观了消防办公大楼,在荣誉室里,面对满墙的荣誉奖牌,大家都很震撼,深深感动于消防官兵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的辛苦付出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大无畏精神。正是消防官兵的无私无畏,给了老百姓满满的安全感。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官兵所需、竭尽妇联所能、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人:汪学敏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