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认领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桐城市妇联举办“与爱同行、点亮星空”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4日,由桐城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和文昌街道联合开展的“与爱同行、点亮星空”微心愿认领活动在西苑社区举行。桐城市副市长占娜出席活动。

   一辆自行车、一部手机、一台电风扇、一台电脑……微心愿虽小,却具体实在,承载着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小小期待。活动现场,桐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一一为困难群众送上自己认领的微心愿,群众也纷纷向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占娜在讲话中向女企业家协会表示感谢。她说,夏日炎炎,但爱心善举能凉了暑气暖了人心。各位女企业家的爱心,犹如夏日萤火,虽然微小但是动人,点滴汇聚,也能成为熠熠星河。希望获助群众能带着这些礼物、牢记这份情谊,勇敢生活,努力向前,不忘感恩,在自己有能力时可以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各级各单位能继续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微心愿认领活动是市妇联是践行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常态化收集困难群众微心愿,不断动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送去切实的帮扶,进一步传递爱和温暖。(撰稿人:苏丹丹、李玮逸;审稿人:毕玉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