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正在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22-07-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关爱留守儿童,丰富暑期生活,宿松县妇联于7月4日至8月5日在宿松县文化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

   此次公益培训班包括少儿音乐班和少儿硬笔书法班,共有60余名儿童参加,邀请专业的音乐老师和书法老师教授孩子们音乐和硬笔书法的知识和技巧。

   在音乐教室里,孩子们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唱着欢快的歌谣,老师耐心地讲解课程有关的基础知识,认真地纠正孩子的音调,整个教室歌声不断,欢乐不断。

   在硬笔书法教室里,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汉字书写的起源、汉字的基本结构、书写的基本坐姿、拿笔技巧等,引导孩子们用笔尖感知汉字的艺术魅力,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书法艺术带给他们的快乐。

   据悉,为持续推进“两纲示范”项目的实施,宿松县妇联立足于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开设形式多样的公益兴趣班,通过这种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文化素养,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供稿单位:宿松县妇联 撰稿人:邓一秀 分管:徐向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